高杆灯价格 高杆灯模型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高杆灯升降式和非升降式一般是指十五米以上的的新型照明装置,可分为升降式和非升降式,它是由钢制灯杆和组合灯架构成,一般呢我们可以在小区周围,街道、桥梁、城市广场、车站旁看见,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高杆灯价格、高杆灯模型、高杆灯的结构等问题,不清楚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哦!

一、高杆灯的结构一般来说高杆灯的配置由下面几个部分组成:灯杆、电动升降系统、卸荷系统、照明电器、防雷系统。灯杆一般为八角或十二锥形的杆体,整体高度有25、30、35米等规格。灯杆体内安装电动马达、卷扬机等配置,升降速度为每分钟3至5米。灯的顶部装有1.5米长避雷针,地下装1根1米长接地线。

二、高杆灯价格高杆灯属于非标产品,它的价格比较难细分,一般高杆灯的价格由下面几个条件决定: 1、制作高杆灯的材质,客户定制的尺寸大小和高度等,这个是决定高杆灯价位的主要因素。 2、高杆灯上面的光源的选择,用出名的品牌还是一般的牌子,欧普还是亚明等。 3、灯头的造型,灯头的造型可以分为圆盘的和飞碟的,还有地球仪形状的。 4、*后就是加工费啊、电费和厂家一些其他的成本。

标签: 高杆灯的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