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墙画素材 手绘墙画材料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进行家装的时候**局限与简单的装饰和摆设,更看重整体的美观与搭配。这样,手绘墙画便进入了人们的生活,手绘的设计*大的好处在于,可以依照您个人的喜好和家居的风格设计出具有装饰效果的温馨空间。说到这儿,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慢慢了解一下关于手绘墙画素材、手绘墙画材料的相关信息吧。手绘墙画素材手绘墙画不只是居家装饰的潮流,还可以用于各种景观,以及商业手绘墙面。它不仅是一种家居的装饰,更是一种墙体艺术,它的美化功能将带给你更加舒适、温馨的惬意。

手绘墙画材料手绘墙面主要是用彩绘颜料进行绘画,即人工合成的聚合颜料,颜料粉调和丙烯酸乳胶制成的。它*大的优点在于无毒,对人体****,可以用水稀释、便于清洗,而且速干,作品的持久性较长。需要注意的是,它不属于油画颜料,既可以做水彩,也可以做水粉。

手绘墙画用什么颜料手绘墙画用的是丙烯颜料,安全环保,颜色鲜亮明快。与有话颜料相比,丙烯保存时间长,在画的时候可以用水稀释,干后便**溶于水,这样墙体就算是受潮或者擦拭也不会损伤画面,不过也不可用力擦拭。

 

标签: 手绘墙画素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