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钢护栏十大品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护栏我们随处都可以见到,木质的、铝合金的、铁制的等等,材质非常多,传统的护栏质地较软,容易生锈,色彩也很单一,现在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锌钢护栏,有对锌钢护栏**品牌、锌钢护栏多少*一米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哦!

一、锌钢护栏的挑选因为锌钢护有**度和高硬度,色泽鲜亮等优点,所以一般小区里面或是大街上都是用的这种护栏,目前国内生产锌钢护栏的条件已经非常成熟,大家去买的是时候注意查看生产合格证书,**的厂家一般是没有质量问题的。大家在选择护栏的时候,如果离地面的高度不超过24m的话,护栏高度不应该低于1.05m,如果高度在24m以上的话,护栏高度应不低于1.1m。幼儿园或中小学等儿童场所不应低于1.2m。

二、锌钢护栏多少*一米目前一般的在200左右一平米,国内的锌钢护栏标价都是按照规格来定的,横杆的规格有32*32、35*35、30*40、40*40、45*45;竖杆的规格有19方管 、22方管、22圆管、25方管、12*25椭圆管等等。大家可以在购买的时候选购合适自己的产品。

标签: 锌钢护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