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热水器价格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您想知道ao史密斯热水器好吗?ao史密斯热水器价格和ao史密斯热水器售后的情况您了解吗?如果对这些信息您还不清楚的话,就看看我们的介绍吧,说不定哪天您能用得上。

一、ao史密斯热水器好吗 ao史密斯热水器好吗?*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ao史密斯公司。AO史密斯公司成立于1874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而它开始制造燃气热水器也有七十多年了。1936年,史密斯公司就已经成为美国*大的热水器生产商之一,其生产的Duracle型电热水器更是创下了使用52年的**。

二、ao史密斯热水器价格下面是几款美乐乐网站上的ao史密斯热水器价格,供您参考: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60PEZ6B 价格:2899元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60P6A 价格:2258元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100PEZ6 价格:3588元 AO史密斯热水器CEWHR-50+ 价格:1199元

三、ao史密斯热水器售后 400-828-8988,这是ao史密斯热水器的客服电话,也有专门的ao史密斯热水器售后服务网站,您都可以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