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局委员、市委书记***会见了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对林中森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两岸同胞共同努力下,******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海协会与海基会签署达成的多项协议和共识,为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重庆与台湾历史渊源深厚,近年来在****和平发展的大形势下,渝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员来往日益频繁,文化交流更加活跃,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重庆地处长江经济带、丝绸之路经济带交汇处,在国家新一轮对外开放和区域发展布局中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发展势头好、潜力大,这为台商在渝发展、促进渝台合作带来了新机遇,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渝台继续扩大在经贸、科教、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我们将积极做好服务台胞的各项工作,为台胞在渝工作、生活**更好的条件。

林中森说,此次来渝访问,深切感受到重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投资环境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印象十分深刻。近年来,渝台合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台企在渝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这与重庆市的支持密不可分。期待台湾与重庆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实现互利双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海协会副会长蒋耀平,市领导刘光磊、吴政隆、刘强参加会见。

 

标签: 孙政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