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新欧首趟回程班列正式开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满载长安福特变速箱、转向泵等**汽车零部件、货值达500多万欧元的渝新欧*趟回程公共班列从德国杜伊斯堡启程,发往重庆。

据市物流办有关人士介绍,2014年,渝新欧回程班列将固定开行,先期每月一班,后期将逐步发展到每周一班。下一步将不断挖掘“渝新欧”增值潜力,利用“渝新欧”回程班列运输时效的稳定性,提高回程班列稳定开行频率,组织引进欧洲**消费品、**装备和电工电器产品等稳定的回程货源,使重庆成为欧洲对华贸易的分拨中心,以进一步降低运价,让更多**物流*头依托“渝新欧”得到共同发展。

据了解,渝新欧回程班列*次使用统一运单,减少在波兰与白边俄罗斯换单时间,提高运行效率。中国邮政集团也将利用“渝新欧”班列批量运输**邮件(邮包),拟在重庆和欧洲分别建立**邮件(邮包)集散中心,把中国及欧洲邮件通过“渝新欧”往返开行。“渝新欧”所辐射的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跨境电子商务增长*迅猛的区域。此举将***车**邮路的先河,成为铁路货运发展历史上的创新之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