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家经贸记者来重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东盟国家经贸记者研修班成员于昨日抵达重庆,开启为期三天的在渝考察行程。期间,他们将了解重庆的发展,欣赏重庆的美景,并品尝重庆的美味食品。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的2014年中国—东盟国家经贸记者研修班17日在广西南宁开班。此次研修班的学员包括: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四国的新闻官员及主流媒体的经贸记者。

为更全面了解中国,研修班一行昨日抵达重庆后,*先了解了渝新欧及重庆市对外开放情况。

今日上午,研修班一行又来到两江新区,听取了两江新区开发建设情况,并与入驻两江新区的企业工作者作了交流。中午,他们来到解放碑,除欣赏重庆的美景外,还品尝了川菜及重庆小吃。下午,参观了重庆湖广会馆和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重庆的昨天和明天。

文莱《婆罗洲公报》编辑ANG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他**次来中国重庆,但一来就喜欢上了这座美丽、**率的城市。他回国后,会在他所效力的媒体上向更多读者介绍这座美丽、错落有致的城市。老挝国家广播电台记者除了赞美重庆漂亮外,还对这里的*锅充满了兴趣,表示今晚将要勇敢尝试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