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商品城一期开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不出**,就能一站式采购欧洲**品和日用消费品?西永欧洲商品城一期项目——白玛斯德**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正式开业,市民可直接在西永买到来自欧洲的**品。由于紧挨西永综合保税区,依托“渝新欧”返程有着较低的物流成本优势,同时整合了线上线下购物流程,该展销中心**品价格与香港相差无几。

“选择重庆,*关键的因素还是物流。”白玛斯德*席执行官黄斯德介绍,时尚产品销售周期短,一旦过季就会跌价甚至淘汰。因此,像箱包、珠宝等**品,以前大多是空运来中国,成本很高,平均要3欧元/公斤。而运费较低的海运又太耗时,要30-40天。但如果利用“渝新欧”返程线路,商品到达重庆只需14-16天,成本比空运低,综合时间和运费算下来,更划算。“较低的运输成本,以及与线上整合享受的税收优惠,因此我们提供的**品价格将与香港价格相差无几。”

据了解,继该一期项目开业后,以汽车、家居生活用品为主的欧洲商品城二期,也预计在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而三期则主要以欧洲各国的特色商品、餐饮、教培服务为主,预计明年就能建成。

标签: 欧洲商品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