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建西部国际版权总部基地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文化委获悉,重庆市版权局、北京**版权交易中心和协信地产有限公司,近日在京签署“中国西部(重庆)**版权总部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将推动中国版权保护及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带动中国西部地区版权事业和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三方共同推动的“中国西部(重庆)**版权总部基地”项目,在功能上包含:版权公共服务功能(版权咨询、版权展示、版权评估、版权代理、版权交易、投**服务、人才培训等)、文化演艺功能、会展及**交流功能以及配套服务功能。

市文化委相关负责人透露,该项目将*大限度地提升重庆市乃至中国西部地区版权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集聚相关企业、机构及人才,增强国内外各类文化企业及机构的沟通互动,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中国西部的**文化贸易及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