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车管所第九分所落户江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车管所第九分所正式签约落户江津双福新区。其业务覆盖江津、璧山等渝西片区和主城部分区域,可提供进口车新车上户及渝A、渝B号牌申领等**权限的汽车车辆管理服务。

据介绍,该车管所落户于双福新区“重庆汽车4S城”选址区域内,占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之所以选择双福新区落户,主要有两大原因——

一是满足渝西地区不断飙升的车辆管理服务需求。近年来,渝西地区的机动车保有量不断飙升,但办理新车入户、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车辆年审等业务却需到主城或永川,非常不便。

二是推动双福“重庆汽车4S城”发展。市车管所第九分所的落户,有利于双福打造集购车、维修和新车入户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4S城。

据了解,市车管所第九分所预计明年底建成投用。在项目建设阶段,该分所将在“重庆汽车4S城”设立服务站,为先期入驻的汽车4S店提供前置服务,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

 

标签: 市车管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