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龙小宝看渝东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来临,避暑高峰也到来,龙小宝那颗热爱旅游的心又蠢蠢欲动了。听人说重庆有一片区域是**的,那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有李白“朝辞白帝彩云间”的豪迈;也有元稹“除却巫山不是云”的刻骨铭心,说的就是这片土地——渝东北。

去年,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正式提出了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将全市划分为都市功能核心区、都市功能拓展区、城市发展新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和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是我市五位一体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布局、载体和平台。

是不是“不明觉厉”?其实,说白点就是按照每个区域自身特点的科学定位,在更大的空间格局和区域范围内优化资源配置,就如“五岳剑派”一般,各自修炼所长。

还不明白?没关系,今天开始,龙小宝将推出《龙小宝看渝东北》系列游记,在长江上游特色经济走廊,在长江三峡****旅游带,在特色资源加工基地,通过全媒体的方式,给你展现渝东北各区县建设的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效。

准备好了没?跟着龙小宝一起,一起感受这片生态涵养区的魅力吧,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