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媒记者走进“棠城”荣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荣昌,以"海棠香国"闻名于世,以"畜牧科技"蜚声海外,被人们誉为"渝西明珠"。今日上午,“深化改革进行时”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荣昌,全市网媒记者一同探寻“渝西明珠”的*特魅力。

荣昌是川渝经济带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作为重庆“西大门”、川渝合作的“桥头堡”,成渝城市群的重要节点,荣昌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随着成渝高铁2015年开通、南充-荣昌-泸州高速公路2017年建成,以及泸州云龙机场2018年通航,在未来5年内,荣昌将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格局。

荣昌传统产品*具特色,荣昌夏布、安陶、折扇久负盛名,均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荣昌猪”并称“荣昌四宝”。

按照我市五大功能区域建设战略,城市发展新区将肩负起工业化、城镇化的双重使命。荣昌作为城市发展新区,工业经济发展迎来了新契机,荣昌吹响了推进新兴工业城市崛起的号角。

一座位于成渝经济圈腹心、以畜牧和陶瓷闻名的城市,如何实现转型?在推进新兴工业城市建设的道路上,荣昌具有怎样的优势?今日下午,网媒记者们将走进这座美丽“棠城”,看荣昌在推进新兴工业城市、国家现代畜牧业**核心区、川渝合作共赢先行区“一城两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感受这座美丽开放的新兴工业城市的无穷魅力。

标签: 荣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