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镜尺寸 穿衣镜的摆放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穿衣镜帮助人们审视自己,保持整洁妆容,既有实用性,又有装饰性。而且,镜子是一种变化空间的常见手段,如用镜做墙,做天花板等。结合穿衣镜效果图片,我们来看穿衣镜的摆放、穿衣镜尺寸等问题。

从设计角度讲,室内空间既是固定又是可变的。镜子便是一种变化空间的常见手段,对于空间局促的地方,设计师用镜子增大空间感,甚至用镜子反射光线,增加室内光的照明度。

穿衣镜的摆放:

1、穿衣镜要与整体风格协调

穿衣镜属于家庭装修的一部分,所以选择穿衣镜要与整体风格协调,风格要统一。比如,在简单的现代装修风格中,多采用简单线条的镜子,将它镶嵌到墙面内,既不占地方,而且空间显得更大。

2、穿衣镜用于空间点缀

用于点缀空间的穿衣镜,一般挂客厅的墙上,这样的点缀一定要适可而止,而且*好在镜子的正对面摆放鲜花、植物或者在其正对的墙面挂精美的画,这样在镜子中的风景视觉上会好看。

3、穿衣镜用于扩大空间

小居室扩大空间多采用镜子,常见的手法是在一面墙上悬挂一面大妈镜子,尤其在狭窄的空间里,用镜子覆盖整面墙壁,可舒缓**感,同时也可当作穿衣镜使用,这时注意安放位置。

穿衣镜安装方法:

1、 钉固法:

用螺钉固定,要求墙面平整。安装前,应在玻璃镜背面粘贴一层牛皮纸,安装时在镜子与墙面之间加铺一层衬垫,安装后用嵌缝膏封闭周边,防止潮气侵入。

2、 嵌压法:

卫生间或更衣间里的穿衣镜一般采用这种方法,采用不锈钢、铝合金或木线条做玻璃镜的边框,用钉固法先把边框与墙基层固定,再把玻璃镜镶嵌在边框内。

标签: 穿衣镜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