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万能遥控器代码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遥控器是我们需要进行遥控家电在它的配置遥控器丢失或者是损坏之后常用的遥控器。我们在使用**遥控器进行家电的遥控的时候,只需要将它和家电设置好,就能轻松的进行操控。那么空调**遥控器的代码是多少,它又应该怎么用呢?现在就和小编共同来看看,了解一下吧。

空调**遥控器怎么用—设置步骤

自动搜索

1、打开空调的电源

2、将空调**遥控器正对着空调接收头,循环的按下“设置”键,直到空调自动的开启或者是关闭,之后再按下“确认”键,空调代码设置就完成了。

空调**遥控器怎么用—设置步骤

手动设置:

1、先从空调代码表中查找出需要进行设置的空调机型代码,打开空调的电源。

2、连续的按“设置”键,直到我们需要的代码显示在窗口上并且持续的闪烁,只一个代码就是你空调机型的代码。

3、代码显现之后,按下空调**遥控器的确认键,机型代码停止闪烁,空调代码设置完毕,空调**遥控器就能遥控你的空调了。

空调**遥控器怎么用—使用注意

1、空调**遥控器只能进行空调的设置,不能增加空调的功能。

2、遥控器在使用的时候,若想要延长遥控器的使用寿命,就不能将需要更换的电池新旧一起使用也不要将不同型号的电池混合使用。

3、电池出现漏液的现象,必须要将电池放置仓清洁干净再换上新的电池,长期不使用遥控器的时候,要将遥控器取出。

空调**遥控器代码

空调品牌空调代码空调品牌空调代码海尔 001-019 格力 020-039 美的 001-019 奥克斯 180-199 TCL 120-139 格兰仕 140-149 海信 230-239 长虹 060-079

 

标签: 万能遥控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