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外机噪音大怎么办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晚上休息的时候空调外机噪音大是非常印象人们的睡眠的。使用空调确实会给我们带来舒适感,但是空调外机在运转过程中带来的噪音也是我们无法忽视的,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空调外机噪音大怎么办,小编来为你解决你的烦恼。

空调外机噪音大

原因一:

外机的支架安装水平不稳或者是组合支架各固定螺丝没有拧紧导致变形,就会造成空调外机摆放不平,空调外机在运转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噪音大情况。

解决方法:

重新整理空调外机的支架,将空调外机的位置进行调整,**它是水平放置的,将空调固定支架的螺丝拧紧。

原因二:

一般空调噪音的来源地点就在空调的出风口,空调开启的风速越大,空调出风口运转的速度也就越大,它的噪音也就相应的扩大了。

解决方法:

当室内的温度达到了设定值之后,就相应的降低空调的风速,减少空调风口运转的工作量,风口运转速度降低,它的噪音也就跟着降低了。

空调外机噪音大

原因三:

空调室内机安装的情况和室外机是相连接的,它们之间的连接情况也会影响到空调的使用和空调外机的运转,空调室内机安装的不够稳定,在空调外机进行运转的时候经由铜管连着的室内机就会受到空调压缩机的影响,导致室内机进行共振。

解决方法:

将室内机位置进行调整,将空调的室内机固定,解决室内机安装不稳的问题,室内机安装稳定了,就不会和室外机产生共振了。

原因四:

空调外机噪音大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外机的风扇在运转的过程中蹭到了外机的外壁,由此而发出的声音,或者是外机内的杂物过多,和外机风扇之间产生摩擦出现的噪音。

解决方法:

及时的调整空调外机的风扇和外壁之间的距离,如果是空调外机被卡住了,就要给风扇的扇轴加一点润滑油,**风扇旋转顺滑,空调外机的杂物过多就要及时的进行清理。

空调外机噪音大

原因五:

空调压缩机性能不良或者是老化,它在工作过程中就会产生低频振动的声音,也会影响到人们的休息。

解决方法:

对压缩机进行调整,或者是更换空调的压缩机。

 

标签: 空调外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