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办公桌摆放风水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是办公室风水的核心,在风水学上是影响办公室气运的关键之处,只要注意遵照办公桌的正确摆放风水,不仅能避免负面影响,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办公室的风水和气运,有助事业发展。那么,办公室办公桌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呢?接下来,小编将一一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

办公室办公桌摆放禁忌一

办公桌摆放前方不可对着厕所,正上方不宜横梁或吊灯。对着厕所有会受污气所然,诸事不顺,日久必败,而上方有横梁和吊灯会形成下压之势,压力罩顶,对升迁和财运不利。

办公室办公桌摆放禁忌二

办公桌后方忌空门,忌人来人往。忌空门的意思是忌后方是门或窗,常有气流流通,会缺乏安全感,精神无法集中,还要忌人来人往,是因为常有人走动会影响工作,*好后面是一堵墙,这样做事比较稳当。

办公室办公桌摆放禁忌三

办公桌忌斜放,忌摆镜子。办公桌不能斜放,容易浮躁,不稳定,做事不顺,*好能一端靠墙。还有办公桌不可放镜子反照自己,会不时看见镜中影像,可能自己没发现什么不对,但久而久之会心神不宁,招惹是非。

风水学是世代相传的一门知识,它不是迷信,是对方位选择和管理的艺术,有一定的道理在里面。一般来时,办公室办公桌朝向*好是东方,符合地球自转的方向,能保持人的思维清晰,提高工作效率,有助事业的发展。

 

标签: 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