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办公桌尺寸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隔断办公桌其实还是有很多种样式的,当然不同样的隔断办公桌尺寸大小也是不一样的,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一般的隔断办公桌尺寸有哪些?想要了解相关信息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

隔断办公桌尺寸一:

隔断办工桌刚刚面世的时候,规格尺寸都还算是比较统一,样式比较简单。现在虽然隔断办公桌样式比较多,但是很多都还是根据以前的标准尺寸做的,一般尺寸是2400*1200*750mm,标准的四人位。

隔断办公桌尺寸二:

现在物价上涨,办公楼的租赁价格很高,所以很多厂商也会想到把办公隔断桌尺寸做小一点,那样的话,整个办公室也不会显得那么拥挤。一般尺寸稍微比较小一些的隔断办公桌尺寸一个是100*50mm。

隔断办公桌尺寸三:

现在很多办公桌的形状并不全是传统的长方形,还有弧形圆形等不同的形状,虽然形状不同,但是大致的尺寸还是差不多,一般都是1200W*600D*1200Hmm.

现在市面上很多隔断办公桌其实都是根据公司本身的需要改良过来的,所以隔断办公桌的尺寸也可以自己定。

 

标签: 隔断办公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