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图片欣赏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笔记本电脑小巧轻便,容易移动,因此有很多人习惯在床上使用笔记本电脑,比较舒适放松。而笔记本电脑直接放在床上并不好,一是因为姿势不对,只能坐着俯视屏幕,不能躺着,而是因为被子会阻碍笔记本底部散热,所以购置一张合适的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就比较重要了。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组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图片吧。

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图片一

这款电脑桌设计十分*特,呈长台形,颜色为纯白色,高贵雅致,线条清晰流畅,造型简洁,并没有多余的修饰,给您一种整洁清爽的感觉。桌上可以放置电脑、书本等物品,如果注意看,可以发现这款电脑桌的侧边有多个小口袋,可放置一些东西,设计十分贴心,增加了这款家具的实用性,电脑桌桌脚是采用滑轮设计的,移动方便,不在床上使用时也可放置一边作书台使用。

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图片二

这款电脑桌子采用铝合金制造而成,硬度强,质地轻便,散热性好,且不易变形。电脑桌的外观时尚,色彩艳丽,桌面的角度可随意调节,底部自带散热器,为笔记本降温,还有*特新颖的鼠标板设计,方便客户使用,将电脑桌、散热器、鼠标垫集于一体,功能多样,实用性很强。

笔记本床上电脑桌图片三

这款电脑桌设计较简单,没有那么多的功能,但是胜在更加轻便,而且精致小巧,操作灵活,桌面也有散热孔,方便热气排出,关节处都可调节至满意的位置,让人可以在床上可以以随意的姿势使用电脑。

 

标签: 床上电脑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