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珠海马拉松官网是什么?2014珠海马拉松路线是什么?原定于2014年12月20日举行的珠海**半程马拉松赛将提前到2014年12月13日举行。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路线、官网等信息!

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2014年12月13日

2014珠海马拉松地址:珠海市香洲区

2014珠海马拉松官网是什么?

2014珠海马拉松官网:http://www.zhmarathon.com/cn/index.html

2014珠海马拉松时间为何提前呢?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在珠海市香洲区举行。

从珠海**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由于珠海市政道路施工的原因(情侣南路-粤海东路路段),原定于2014年12月20日举行的珠海**半程马拉松赛将提前到2014年12月13日举行。组委会已于10月30日晚上9时30分正式对外公布赛事改期。

为**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能够及时得到赛事改期的信息,组委会将利用赛事官网、官方微博、**、短信及电话的方式通知每一位报名参赛的选手。官方网站将于2014年11月1日中午12时至11月15日中午12时受理选手的退赛退费等相关事宜。

2014珠海马拉松比赛项目;

(一)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1、男、女个人

2、男女双人(情侣组)

(二)10公里

1、男、女个人

2、男女双人(情侣组)

(三)迷你马拉松(5公里)

1、男、女个人

2、亲子(家庭组)

3、男女双人(情侣组)

(四)全民健身跑(2.5公里)

2014珠海马拉松比赛路线

(一)半程马拉松:

市体育中心(起点)→银桦路→迎宾路→人民路→海燕路→情侣路→沿河路(折返点1)→情侣南路(折返点2)→情侣南路**通大厦旁(终点)

(二)10公里:

市体育中心(起点)→银桦路→迎宾路→人民路→海燕路→情侣路→沿河路(折返点1)→海滨公园(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

市体育中心(起点)→银桦路→迎宾路→人民路→海燕路→扬名广场(终点)

(四)全民健身跑:市体育中心(起点)→银桦路→市青少年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终点)

2014珠海马拉松竞赛办法

(一)采用**田径联合会*新竞赛规则和中国田径协会*新竞赛规则。

(二)检录时间:06:30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三)起跑顺序:按半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全民健身跑顺序出发,半程马拉松项目的专业选手在方队前,其他选手随后,各项目间隔20米。

(四)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起跑至关门时间到后,各路段**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未跑完对应的距离者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1、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

2、10公里关门时间:10:00

3、迷你马拉松关门时间:9:00

 

标签: 珠海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