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又到了一年一度圣诞节,大街小巷都装饰起了圣诞盛装!各位打算怎么过2014平安夜呢?!哦,对了,大家知道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2014平安夜送什么礼物吗?如果还不清楚,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吧!

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

今年的平安夜是几月几日呢?通过下图的万年历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2014年平安夜是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也就是农历的十一月初三。同样也可以看出,圣诞节就是2014年的12月25日,星期四,农历的十一月初四。

2014平安夜是哪**?

我们知道平安夜是在圣诞前的**,很多地方都会来个大狂欢,欧美人风尘仆仆地赶回家中团聚,以至于现在在中国也很盛行。

延伸阅读:

平安夜的由来

传说耶稣诞生的晚上,在旷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听见天上传来了声音,告诉他们耶稣降生的消息。根据《圣经》记载,耶稣来到人间,是要作人世间的王,因此天使便透过这些牧羊人把消息传给更多的人。

后来,人们就仿效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处传讲耶稣降生的消息。直至今日,就演变成报佳音这个活动。

由于圣经记载耶稣生于夜间,故传统称12月24日夜为"圣诞夜"或"平安夜"。

2014平安夜送什么礼物?

圣诞节是个温馨浪漫的节日,平安夜却是一个收获满满的节日!你想好2014平安夜送什么礼物给朋友了么?送女友的礼物一定要用心准备哦,因为只有通过这样礼物才能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爱意和关心,送她的礼物,*重要的两点一是她喜欢,二是让她感动的记得你的好。

要想送有创意的礼物,那可以送一些个性定制的礼物,如上面有她名字的,有对她祝福的,这样的礼物比较*特,也显的比较用心。

当然,这个其实需要你的细心观察了。比如好好想想她*近缺什么,没准也没用这个当成是一份礼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礼物了。如:手表、(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别人问起了,你女友脸上也特有面子,你觉得呢?)当然也可以送她一些比较保暖的礼物,如会发热的鼠标,会发热的抱枕,或者一些围巾,帽子等,让她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

再如送一些女孩子喜欢的礼物,如:情侣项链、水晶手镯、玉玫瑰、水晶音乐盒、香水、个性情侣公仔、化妆品、等一些常规的礼物。*重要的是你对你女友的那颗挚爱的心!

现在大家都知道2014平安夜是几月几日乐吧!近年来,圣诞节已经成为我们,尤其是年轻人非常看重的一个洋节日。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贺卡、平安夜、平安果、白色的雪……种种浪漫元素,无疑是大家喜爱圣诞节的理由。还不赶紧和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收获一份不可替代的感情!

标签: 2014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