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滑雪的地方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哪里有滑雪的地方?随着雪花降临,又到了滑雪的季节,那么重庆滑雪的地方在哪呢,据小编所知重庆滑雪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像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都是滑雪的好去处,而南川金佛山将要在本周日开启冰雪节活动,一起随小编看看重庆滑雪的地方吧。

近日南川金佛山、巫溪红池坝、开县雪宝山、城口黄安坝迎来纷纷扬扬的雪花。周末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滑雪了。

重庆滑雪的地方:南川金佛山

金佛山景区本月18日启动冰雪节活动,将从南极引进6只“白眉企鹅”。届时,市民可在指定区域与企鹅合影。金佛山滑雪场可同时容纳1500人参与雪上娱乐运动,如滑雪、雪地摩托、滑雪秀、雪上飞船、雪橇等。

到金佛山车程不到1小时,汽车无需做防滑处理,可开到山顶。

线路:巴南—渝湘高速—南万高速南川下道—金佛山西坡。

重庆滑雪的地方:红池坝

红池坝昨日也迎来降雪天气,但地面暂时没有出现积雪。此外,景区将在20-24日期间推出冰雪季活动,届时会邀请俄罗斯美女教市民滑雪,并启用西南地区*有的雪地战车在雪场表演,还有精彩的雪地摩托秀等节目。

到红池坝全程约400公里,耗时5-6小时。

线路:主城—渝宜高速—奉节下道—巫奉高速—上璜下道—红池坝景区。

重庆滑雪的地方:开县雪宝山

开县雪宝山地面积雪*深的时候是每年1月,*好12月底到明年1月中旬前往。

到雪宝山车程420多公里,耗时7小时左右,必须是4驱越野车,并装防滑链。

线路:主城—渝宜高速—开县下道—开县东里方向—大进—双河分路—关面白泉—上华—雪宝山。

重庆滑雪的地方: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冬日里仍旧有大批游客前往,仙女山景区预计12月27日开启冰雪童话旅游季。仙女山滑雪场今年面积将扩大,预计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游玩项目有滑雪比赛、雪上飞碟、马拉雪橇等。

到仙女山,全程约200公里,耗时2.5小时。

线路:主城-渝湘高速-武隆下道-沿高等级公路上山—直接到达滑雪场。

价格:滑雪是60元一个小时。仙女山门票50,学生半价,军人和残疾人是全免。:

住宿:仙女山景区内有各式宾馆酒店,上山途中有众多的农家乐。可在南川城区、武隆县城内住宿,早上上山,下午返回。

美食:仙女山的烤全羊非常有名,金佛山上的药羊汤锅、方竹笋系列菜等也别具特色。

 

标签: 滑雪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