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炒猪肝|泡椒炒猪肝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菜名:泡椒炒猪肝

特点:香辣可口,适合喜欢吃辣椒的同人士。

所需材料:猪肝半斤、泡椒适量(根据个人对辣椒的承受能力)、姜、蒜、蒜苗少许、盐、油适量。

做法:

1、将猪肝洗干净切成薄片、泡椒切小块、姜切丝、蒜切碎、蒜苗切小段备用

2、把锅先烧热,加入适量的油,烧热,将猪肝倒入锅中迅速翻炒两三分钟后起锅,记得用旺*。

3、将泡椒以炒猪肝同样的方法放入锅里爆炒,然后放入姜、蒜,再炒一下,倒入猪肝、蒜苗,翻炒一会儿加入适量的盐,一盘香气诱人的可口猪肝即可上桌与大家见面了。赶快动手吧!

a.泡椒炒猪肝的做法。1:A。盐生粉白洒腌猪肝350克。泡椒50克。红椒,姜,葱等配料适量。B。豪油,盐,味精,C。胡椒粉,麻油,生粉水。2:猪肝飞水之后过油。3:佘油在锅放泡椒,红椒,姜,葱爆一下。再放猪肝爆炒。放B料。爆炒一分钟,起锅前放C料收汁起碟。b.泡椒泡猪肝的做法.1。A盐白洒腌猪肝400克。泡椒80克。姜80克。拍扁胡椒粒,葱花少许。2。下少许油爆姜。再放飞水之后的猪肝爆炒,加入过面水,放下泡椒,胡椒粒。再放一大匙料酒。水开后30秒放少许麻油葱花即可起锅。以上两种做法。看你想怎样吃就怎样做。

标签: 泡椒炒猪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