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丝拌面|三丝拌面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菜系及功效:精品主食特色:色泽美观,味道鲜美,口感凉爽。主料:面条(标准粉)600克,猪肉(瘦)250克,鸡肉120克,黄瓜180克调料:大葱50克,姜6克,盐8克,味精4克,料酒10克,辣酱油15克,醋10克,香油15克

教您三丝拌面怎么做,如何做三丝拌面才好吃1.将嫩黄瓜洗净,切成细丝,备用;2.葱、姜洗净,葱切成段,姜切成片,备用;3.将猪肉、鸡肉(*好选用鸡脯肉)清洗干净,备用;4.锅内倒入适量水,用旺*烧沸,放入猪肉、鸡肉、葱段、姜片、料酒和精盐,盖上盖,煮至断生时将鸡脯肉和猪肉捞出,晾凉,分别切成细丝;5.将锅内重新倒入适量水,烧沸后放入面条,用筷子拨散,加上盖,煮熟后捞出,放入凉开水中过凉,捞出沥水,备用;6.将沥干水的面条放入干净的盆内,加入麻油和味精,拌匀后盛入盘内,均匀地撒上肉丝,鸡丝和黄瓜丝,与辣酱油,米醋同时上桌供拌食。三丝拌面的制作要诀:麻油即为香油。

 

标签: 三丝拌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