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沙芋头|翻沙芋头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原料:芋头.淀粉.白糖.色拉油.西红柿一个.香菜一棵。

做法:1将芋头切排骨条,开水烫一下,控净水,用干淀粉撒匀表面,入油锅炸熟(不要上色,炸成表面白色)。2勺洗干净,放二两清水,四两白糖,小*熬糖,手勺不停搅动,直到糖粘稠泛小气泡时,放入炸好的芋头,离*不停翻动,直到出沙。3用刀将西红柿皮片下,卷成小花放在盘的一边,香菜点坠,将芋头摆放在盘中就完成了。

标签: 翻沙芋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