豉汁蒸排骨|豉汁蒸排骨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难度切墩(初级)时间10-30分钟主料排骨1斤豆豉葱姜蒜适量盐料酒香菜少许豉汁蒸排骨的制作步骤1将排骨斩成小块倒入料酒放盐十三香调味腌制备用。将豆豉切碎,葱姜蒜切末。

倒入底油,将豆豉、葱姜蒜放入炒香。将炒好的豆豉料和排骨搅拌均匀。2将搅拌好的排骨码盘上屉蒸二十分钟左右。

 

标签: 豉汁蒸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