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笋虾仁|双笋虾仁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虾仁属于海鲜类,高蛋白食品,营养丰富的减肥佳品。春笋是春天特有的时令菜,配上莴笋,低卡又健康。原料:春笋、莴笋、海虾、盐、白胡椒粉、料酒、生抽。

做法:1、春笋处理干净,莴笋去皮洗净。

2、春笋和莴笋切成丁备用。3、海虾挑虾线去皮处理干净,用少许盐和料酒腌制。可以加入一个蛋清和少量淀粉腌制。4、锅中倒入少量油,约5成热的时候放入腌制好的虾仁。

5、炒至变色捞出沥干备用。6、锅中底油加热,放入双笋丁翻炒,放入虾仁后,烹上少量料酒,淋上生抽,用盐*后调味出锅即可。

 

标签: 双笋虾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