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烩五圆|素烩五圆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素烩五圆主料:胡萝卜、白萝卜、莴笋、口蘑、草菇调料:盐、鸡精、淀粉、食用油、香油、葱、姜、料酒、清汤做法:1、将胡萝卜、白萝卜、莴笋洗净削成大小相同的圆球2、坐锅点*,倒入清水然后放入胡萝卜、白萝卜、莴笋、草菇然后转大*烧开煮熟捞出;3、坐锅点*放油,待油热后煸炒葱姜、放入五种主料圆球,加清汤、料酒、盐开锅后倒入鸡精、淀粉勾芡,淋上香油即可。

 

标签: 素烩五圆|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