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糊四季豆|酥糊四季豆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酥糊四季豆主料:四季豆(扁豆)辅料:鸡蛋、面粉调料:盐、鸡精、白糖、麻油、食用油、干淀粉做法:1、将四季豆摘去两头撕云筋,加入盐、白糖、鸡精拌透腌至10分钟后撒上干淀粉待用;2、鸡蛋去黄留清打散加入淀粉、水、面粉搅拌成糊状,加入香油调成酥糊;3、坐锅点*倒油,待油烧至6—7成热时将撒上干淀粉的四季豆粘上酥糊,逐个下锅炸透捞出即可。

标签: 酥糊四季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