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南杏里脊汤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原料:猪里脊肉500克、雪梨三个、杏仁50克、百合15克、枸杞15克、生姜5片1.里脊肉500克,切成正方小块;2.雪梨去皮洗净,挖去内核,切成大块;3.生姜切片、百合、枸杞、杏仁洗净备用;4.将里脊肉过沸水汆烫至熟,捞出滤干血水,备用;5.电紫砂锅内注入沸水;6.将生姜、杏仁、百合、枸杞倒入锅中;7.然后加入氽过水的里脊肉;8.加入一勺猪油;9.加入两勺盐,搅匀,盖上锅盖炖煮;10.约炖煮2小时后,开盖加入雪梨,盖上锅盖,再继续炖煮2小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