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俩口的家常菜之仔姜炒鸡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奶酪培根焗意面的做法其实及其简单!以下向大家介绍的奶酪培根焗意面的做法!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也不失为美味佳肴!尤其是换季了,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奶酪培根焗意面,营养又易消化;本人不太喜欢奶酪培根焗意面的做法,感觉不好吃,很奇怪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吃奶酪培根焗意面呢?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做奶酪培根焗意面的时候方法没有掌握好!奶酪培根焗意面有很多的做法,正确的做法才能做出来好吃的奶酪培根焗意面!奶酪培根焗意面的*好做法是能做到不油不腻,这样的奶酪培根焗意面吃起来才会香,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不信做做看!

奶酪培根焗意面的做法

关键词:奶酪培根意面

做法;

原料:意粉300克培根2条马苏里拉奶酪100克红椒1个洋葱半个西兰花一小块

调料:大蒜8瓣橄榄油20克盐1茶匙(5克)黑胡椒粉1/4茶匙(1克)蕃茄酱1茶匙(5克)

做法:

1)红椒去蒂去籽洗净后切成丁。洋葱切碎。西兰花切成小块。大蒜去皮洗净后压成蒜泥。培根切丁。

2)锅中倒入足量清水,加少许盐和橄榄油,大*煮沸后,放入意粉,煮熟后捞出,反复过冷水冲凉,沥干备用。

3)将洋葱碎和蒜蓉倒入碗中,再放入1/2茶匙盐,黑胡椒粉,橄榄油和蕃茄酱,搅拌后与沥干的意粉和培根、部分红椒丁、西兰花混合均匀。此时预热烤箱。

4)将混合好的意粉,倒入烤盘中,撒上奶酪,剩余的红椒丁和西兰花。放入烤箱中层,220度烤15分钟即可。

 

标签: 仔姜炒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