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香菇青菜包要注意啥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所谓的素食主义者香菇青菜包可是你*选的失误哦!今天小编我就来教大家香菇青菜包怎么做才*好吃?做香菇青菜包要如何制作*可口美味。

香菇青菜包包子面团用料:中筋面粉250克、酵母粉2.5克、白糖1小勺、水125克。

香菇青菜包内馅用料:

青菜(上海青)250克、干香菇、海米适量、糖、盐、麻油适量、胡椒粉少许

香菇青菜包内馅的做法:

1、将青菜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焯烫,然后马上过凉。(焯烫的时候锅里滴几滴油,加入适量的盐,这样能锁住营养和保持颜色)

2、将焯过的青菜切末,并挤去多余水分,不要挤的过干也不能太湿。

3、海米提前泡软洗净后切碎。

4、干香菇提前泡软洗净后也切成末。

5、将所有内馅用料混合拌匀成馅备用。(调料不必着急放入,包前再拌,先加油拌匀再加盐糖等调味,以免馅料出水。)

 

标签: 香菇青菜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