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豆腐汤做法大全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鲫鱼具有很好的催乳作用,配用豆腐,益气养血、健脾宽中,豆腐亦富有营养,含蛋白质较高,对于产后康复及乳汁分泌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男士会做菜?一点都不稀奇!谁说就要女子下的厅堂入得厨房的?鲫鱼豆腐汤的做法有几种都不知道?白活了!男的也一样!会几样家常菜的做法将来才不会受老婆的欺负!美女能做出私房菜,男士也能应该有自己的型男美食!鲫鱼豆腐汤的做法非常的家常,这道菜做好了你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一道美食!做菜不仅要好吃,更重要的是做出健康这个鲫鱼豆腐汤的做法就是今天的**菜!其实鲫鱼豆腐汤的做法没有什么一定要遵循的固定法则,周末里,按照家人的口味,花点心思,用心得去为家人做个平时没时间去尝试的菜品,已经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了啊!

鲫鱼豆腐汤怎么做?

主料:鲫鱼

辅料:豆腐、猪肉、香菜

调料:盐、绍酒、花椒水、鸡精、葱、姜、肉汤

标签: 鲫鱼豆腐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