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办公家具品牌排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中的“杭”就是指杭州了,杭州是座美丽的城市,也是浙江省**大城市。在这个偌大的城市里,有很多生产办公家具的品牌,实在是会让人挑花眼,不知如何选择,那么,杭州办公家具品牌哪些好呢?下面,小编将给大家作出**。

杭州办公家具品牌之荣业

荣业是集办公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及办公环境设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拥有庞大的规模和雄厚的实力,品牌形象良好,管理机制完善,*重要的是其生产的产品设计**且品质**,服务贴心周到,赢得了很多客户的青睐,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在杭州知名度很高,是中国****。

杭州办公家具品牌之美时

美时是美国HNI集团旗下品牌,是专业研发制造办公家具的大型企业,自引入中国以来不断快速稳定的发展,现在已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销售点,在中**公室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很高。美时家具覆盖五大主力生产线,包括板式办公桌、环保油漆行政桌组、屏风、文件存储系统和办公座椅沙发系列,款式众多,品质**,为公司打造美观舒适的办公环境。

杭州办公家具品牌之旺轩

旺轩一直致力于办公家具及相关领域的发展,在很多城市都设有分公司,杭州也不例外,旺轩设计能力**,可为客户量身定制高品质的个性化的办公家具,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产品品种款式多样,多册产品专业目录与大型数据库网站并行,方便客户在网上挑选,更有专业顾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杭州**的办公家具品牌还有很多,比如春光、圣奥、新百合、千百合等,都在本地有着不错的口碑,能得到客户承认应该也有其*到之处,有兴趣的可以考虑购买。

标签: 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