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保险柜怎么开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保险柜,是我们常用来贵重物品或机密文件的柜子,一般都是使用铁做成的,可防*防盗,防磁防水。市面上有很多生产保险柜的商家,虎牌就是其中较为有名的品牌,其保险柜有多种类别,打开方式也不一样,那么,到底虎牌保险柜怎么开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一般都是防盗保险柜,依据不同的密码工作原理可分为机械保险和电子保险两种,机械保险柜价格比较便宜,性能可靠,而电子保险柜则是将电子锁应用到保险柜中,使用方便,常运用在如宾馆之类需经常更换密码的地方。

*为简单的虎牌保险柜就是配钥匙的保险柜,这种保险柜操作*为简便,只需要在柜门的锁孔中插入钥匙即可打开,这种保险柜造价*低,可以用于家中放置一些比较重要的物品,缺点就是钥匙掉了就比较麻烦了。

虎牌保险柜有 大部分都是机械保险柜,这种保险柜使用的是密码刻度盘,开起来比较麻烦,需要按照设定的密码转动刻度盘,密码由好几组数字组成,**组正方向旋转到相应数 字,第二组就需要逆方向旋转,以此类推。虎牌保险柜也生产电子保险柜,这种保险柜开起来比较方便,只需要在电子锁上输入正确密码即可打开。

虎牌保险柜售后电话为010-69756959,客户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客服,解决使用中的疑难。

标签: 保险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