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文件架图片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DIY相信是很很多人都比较的,DIY能给生活增添很多的情趣,这里就简单的展示一些DIY的文件架图片,大家可以欣赏一下,从中获取一些灵感,自己可以试着动手做。

自制文件架图片1

这种比较简单的文件架,那几个比较简单的木盒子就能制作而成哦。

自制文件架图片2

这种精致的文件架可能就需要动手能力强一点的朋友才能搞定了。不过也可以一次为借镜,做其他可爱的文件架。

自制文件架图片3

这文件架也算是能够比较清楚的置放一些东西,看到又不要的框架也可以制作成这种文件架。

自制文件架图片4

这种文件架算是比较简单的文件架了,生活中用过的盒子,把它们留着还真有妙用哦。

自制文件架图片5

这种文件架就相对比较像传统的文件架,比较的简单,放在办公室都能用的,制作也很简单。

欣赏了以上的自制文件架图片,如果你在家有工具,也可以试试动手做做看哦。

 

标签: 自制文件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