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跨年烟火图赏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依照去年的经验,悠悠哉哉的8点吃早餐,9点出发到山下採买补品,10点左右就准备爬山了。但是**没想到,抵达九五峰的平台时已经客满了,哈哈哈!真是太悠哉了,我们就继续往*石的方向前进,*后落脚在有红色笼车这小平台,但这平台因为小所以挤下我跟我朋友两隻脚架差不多就满了,原本*坏打算是下去虎山拍,好险还能留在九五峰拍摄烟*。

↑爬上九五峰时所拍摄的风景

今年我们是都有准备手机跟平板,装好游戏与抓好漫画来看消磨时间。不然每年都要花很多时间在山上,所以就准备妥当来应付。且中午到下午这段时间,因为有太阳的关係,所以比较温暖也没那麽冷,*适合用来补眠的时段,这时应该是能见度*好的时刻。

↑我们**所拍摄的台北城市景致,若能见度再好甚至可以看到澹水河与山脉

为了在跟前年一样,在冷飕飕的山上吃着喝着热腾腾的泡麵与饮料,我们背了3大罐水与轻便休閒卡式炉上山,我们一行三个人没想到这一罐瓦斯可以够我们烧开超多水来泡泡麵与喝热饮。这样一个瓦斯炉不到500块,再去买个钢杯以后等风景,就不怕冷了,真的非常方便。

↑好用的小型瓦斯炉

坐拥千万都市景致,手拿满汉大餐,嘴嚐热腾牛肉麵,哪来的疯子啊!XXD这顿是午餐,然后晚餐也是吃泡麵,害我今年完**全不想再吃泡麵了。不过当夜晚来临时,气温也跟着骤降时,热腾腾的一碗泡麵救赎了我冰冷的心与胃。明年我们是想来吃*锅看看,一人带一个炉子来开锅!!

↑在冷飕飕的山上,嚐上一碗热腾腾的泡麵,真是人间美味

↑因为西边能见度没很好,也没机会拍摄美丽的黄昏了!

↑天色渐渐变暗,这时今晚台北不夜城才正要开始

↑依照惯例半点与整点101都会亮灯

这次一样尝试拍摄福田式夜景,因为我满喜欢这种城市景緻,城市有清楚的照印出来,而灯*朦胧的感觉,格外有种冬天的感觉。只是觉得今年拍摄的没前年拍得这麽好,下次有机会会再尝试在拍摄烟*上。就是在曝光时去调整变焦环,从准焦到失焦或者相反,拍出来的感觉都会不同。

接着就准备倒数与拍摄烟*啦!这次是F18、B快门、ISO200的方式拍摄,先是拍了张维亮的城市当作地景,接着就是透过快门尽量的去捕捉烟*!*后再透过PhotoShop将齐叠合而成。不过没想到我在拍摄时竟然移动到相机,还好只往左偏移了几MM,好在*后透过手动对齐的方式,将地景与烟*叠合,跟大家分享本次所拍摄的烟*,还请多多指教。

↑烟*施放完毕,烟没有想像中的那麽多

↑九五峰的夜景

 

标签: 跨年烟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