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李大仁”游台北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部《我可能不会爱你》**了一般偶像剧给人的观念,同时也帮助很多人找到了原本近在咫尺属于自己的幸福。此外,本剧的男主角李大仁感动全民,更有“千年修得李大仁”的网络流传,这部以台北为背景的电视剧有许多熟知的场景:桃园机场第二航厦、西门町等,现在就一起跟著我们的脚步来找大仁哥吧。

西门红楼

“西门红楼外面,晚上有时候会有创业集市,就是艺术院校的学生或者爱好者,会把自己创作的东西拿过来卖,衣服啦、明信片啦、*包等等~~~(by草莓甜甜圈)”

**景点:西门红楼

竹村居酒屋

“竹村居酒屋(《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程又青和李大仁常常喝酒聊天的烧烤摊,其实是个居酒屋)朝圣。打过电话确定营业时间后,我就开始了**次的深夜大暴走!(这时就显现出googlemap的必要性!),位置偏,客人却是满满地安坐!有情侣你侬我侬,有像大仁和又青一样的知己探讨一方的感情生活,有公司同事在抱怨体制和铅笔,吼~~~坐在小店外的吧台上,我以为自己活在电视剧中呢!(by一颗平果)”

**餐厅:竹村居酒屋

台北孔庙

103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75號,“台北孔庙也是典型的闽南建筑,房脊上、屋檐下处处堆砌着装饰,不是北方的金碧辉煌,但足以是色彩纷呈、富丽堂皇了。(by小缶)”

**景点:台北孔庙

大安森林公园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穿过半个公园可以看到这个露天的音乐台,一些学生在舞台上跳舞。程又青和李大仁在这里吃小笼包打赌谁会先结婚。十六年前的329五月天在这里野台开唱宣告成军,当年主唱半夜在这里照看器材想着未来是什么样子(byxy^z)”

**景点:大安森林公园

华山文化园区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周末去华山惊喜可能会比较大哦因为认识的台湾姐姐说华山周末的时候活动会比较多(by木兰香)”

**景点:华山1914创意文化园区

西华饭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台北市市立复兴**中学

112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70號

阳明大学体育室

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高记上海料理(复兴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0號‎

5SensesCafé

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85號‎

MoMo百货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标签: 游台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