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森林,最“逼格”重庆范儿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重庆人,特别是有意思;有追求的重庆人,一般都是矛盾体,前一分钟还在五**酒店觥筹交错,下一分钟就要飞扑到渝宗,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胃。重庆森林,距离它开卖还有10天的时间,恐怕很多人都没闹得明白,其实说穿了它就是集市,装满了各式各样,甚至是稀缺古怪、难得一见的时尚潮品,服饰鞋包、*饰珠宝,甚至是花朵、咖啡还有饮料,都在商品上,给予无限的情怀,而对于他们来说,贩卖的就是理想。

从12月20日开始,它是一个开放九天的游乐场,可以呼朋唤友,可以携家带口,就是为了图个稀奇。作为pop-up store早就风靡海外,中文译名叫着“快闪店”、“游击店”,*大的特色是体验和潮品相结合,时间虽然短,但是店面却很炫酷,作为重庆历史上*个森林,必须打上重庆人的印记。那让我们记住,从12月20日开始到28日结束,每天上午11点到晚上9点,北滨路鎏嘉码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