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冷哪家强?全国赏雪攻略版图出炉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重庆市民是不是感受到了严寒袭来的模式呢?在中国北方从十二月初开始就进入了速冻模式,各大城市纷纷大幅降温,雪花也翩然而至,北京的伙伴们直呼耳朵都快被大风吹掉啦。知道中国*冷的城市在哪里吗?知道冬季去哪里玩雪*尽兴吗?

要说邂逅冰雪奇缘,*冷的城市中**名**是内蒙古、伊图里河镇,这里海拔在733米,一月的平均气温在零下31.3摄氏度,可谓冬天是恐怖的,早上的气温在零下36摄氏度,空气都开始结成雾。据说历史*低温在零下52摄氏度,这是冻成冰棍的节奏吗?

第二名是内蒙古的根河市,海拔517米,一月的平均气温同样为30.9摄氏度,昼夜温差极大,日温差曾经达到35.2摄氏度,历史*低温度在51.5摄氏度。而第三名是黑龙江的漠河,同样一月的气温在零下30.5摄氏度,第死命是黑龙江的呼玛,这也是一个很冷的城市,历史*低气温在零下48摄氏度,一月份的平均气温在零下20.2摄氏度。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