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二学子休学创业,如今管理三家子公司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4岁的学生杨成兴,已经提前迈出了休学创业的一步,既是在校大学生身份,也是某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小爱好****的他,认为在教室里听老师讲知识没啥心思,比起单纯的知识来说,更希望了解到实际用途,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知识,于是就有了将**变成产品来**的想法。

在2012年6月,他成立注册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盆栽有土栽培,员工大多都是志同道合的大学生,通过自己的积极打拼,他认识了某知名企业负责人,与自己有过类似休学创业经历,两人极为投缘,相约整合发展,目前新公司以i纪念馆实现**了,计划明年销售额超过600万元。

至于是否能够顺利毕业,这点他到不担心,因为不用找工作,所以也就没有那么多顾虑,平日里主要精力都花在了创业上。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