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北跨年烟火详细信息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台北101跨年烟*表演

以烟*作为主题所举办的跨年活动。表演特色是世界**罕有的摩天大楼式烟*。*高施放点高达508米,位于大楼的尖塔顶部,是全世界施放点*高的烟*。

地点:台北101

时间:12月31日(新历除夕)至次年1月1日(元旦)间数分钟

2014台北101跨年烟*表演新看点

据悉,台北101今天举行2014跨年烟*签约记者会。101董事长宋文琪说,台北101从2005年开始施放跨年烟*,当时仅只有30秒,过去已经达188秒,今年的跨年烟*将朝218秒规划。

据了解,台湾从即日起就将进入节庆十分密集的周期,在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之后,又将迎来台湾灯会等一系列节日。同时台北今年底将增设YouBike站点,捷运信义线亦即将开通,会大大增加旅游的便利性,更利于游客前往参加跨年活动。相信藉由台北友善的观光环境,此次2014跨年期间台北观光人数又将有新的提升。

每年烟*表演的流程,通常是自台北时间(UTC+8)12月31日的晚间开始,台北101的大楼外墙、帷幕即会出现灯光表演,至跨年前数分钟左右灯光完全熄灭,进入*后的读秒倒数阶段,其每年皆以不同的方式以大楼每8层楼为1个单位的外形由下往上开放、闪烁或熄灭灯光以掀起高潮,并配合约10秒的倒数计时,直到*后倒数终了后的台北时间1月1日0时0分0秒跨越新年起正式展开,同时于大楼外墙上施放烟*,时间长达数分钟。

台北101大楼怎么去

公交

1、搭乘至市政府站、世贸站、信义行政中心、君悦饭店路线之公车,均可到达。

2、在捷运市政府站:乘坐32、537、蓝5、蓝10、台北101免费接驳车(约20分钟一班)可到达。

自驾

国道1号,圆山交流道转建国高架道路,于信义路三段左转,过基隆路即抵。

地铁

捷运:搭乘板南线至市政府站,出2号出口往信义路方向步行十分钟即抵。


标签: 台北跨年烟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