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必去景点介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北的景点集中、大多都能使用大众交通工具到达,台北总统府、101大楼、自由广场、国父纪念馆等是*常出镜的景点,松山文创园区、华山艺文特区、四四南村也受到许多蜂蜂们的喜爱,许多景点必须注意开放时间,国父纪念馆的整点有换岗仪式,蜂们参与需要安排好时间以免错过了。

台北总统府

台北总统府位于台北市的博爱特区,在台湾日*时期启用时做为台湾总督府办公厅舍之用,建筑风格为巴洛克式建筑,于1919年完工以后,就一直是台湾的*高权力中心所在,此建筑也是“中华**”内政部所指定的国定古迹。“排队的都是自由行的大陆散客,好不容易等到放行,去门口存了包,领了一张导游证和纪念卡就进去了。台湾这边的导览人员很多都是免费的。总统府当天去的只是小开放,可参观的地方不多。毕竟人家还在正常办公。还有要注意的是,想参观的童鞋特别是MM,不能穿拖鞋哦,穿拖鞋是不让入内参观的。快走到出口,看到有盖纪念章的地方,就盖了在台湾收集到的**个纪念章留念。”

Tips:每星期一至星期五開放,時間自上午九時至十一時三十分截止排隊

星期一-星期五,9-12點

中正纪念堂

建于1976年,用以纪念蒋中正的大型建筑群,占地约一万五千平方公尺。由纪念馆,牌楼,公园,围墙,音乐厅和戏剧院组成。中轴线的顶端是中正纪念堂,纪念堂采用天坛的屋顶形式和金字塔式的建筑造型,蓝瓦白墙,气势不凡。

"吸引我的还是自由广场两侧的国家歌剧院和国家音乐厅。这边经常有很多的歌剧舞台剧和音乐会,我想下次来可以提前好好做个功课,订好某场演出,来真正的感受台北民众的生活,也来高雅一回呗!这是个很有艺术氛围的地方。当是就这么个庄严的地方,还免费开放,还有中学生在剧院的走廊排练街舞。几乎每个面都有一到俩个团体在排练.(by梅开O眼笑)"

国父纪念馆

该馆高30.4公尺、每边长100公尺、每边由14支灰色大柱,以黄色屋顶采顶起翘角像大鹏展翼的形状,全部面积共35000坪,为仿中国宫殿式建筑,巍峨雄伟。国父纪念馆也是台北市民假期或是早晨、黄昏户外运动、休闲及室内艺文、知性活动的多元化地点。“我们到达的时候正逢正点,是士兵换哨的时候,在那里我们目睹了十分钟换哨的整个过程,士兵整齐的步伐,熟练的枪操,让人看的眼花缭乱。(by耿耿~)”馆外有中山公园环绕,还有九曲桥、池塘、假山、柳树等景色点缀。

卫兵换岗仪式:

演出时间:09: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

说明:交接时间10分钟。

松山文创园区

松山烟厂建于西元1937年,前身为「台湾总督府专卖局松山烟草工场」,是台湾现代化工业厂房的先驱,同时也是**座专业的卷烟厂。2001年,台北市**将松山烟厂指定为第99处市定古迹,其中办公厅、制烟工厂、锅炉房、一至五号仓库为古迹本体,莲花池、运输轨道及光复后新建仓库一并纳为古迹保存范围。现今则作为文化创意展演空间,在这里每天都有精采的展览,吸引大批游客到此一游。

台北101

又称台北101大楼,在规划阶段初期原名台北**金融中心(TaipeiFinancialCenter),是目前世界第二高楼(2010年)。位于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信义区,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KTRT团队建造,保持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纪录。“挑选了一张立体明信片寄给朋友,100台币(另支付15台币的邮资),邮寄时间差不多15天左右。投递的邮箱分为3种:家人、朋友和恋人。每次旅行基本上不会买纪念品,而在101看到自己喜欢的钥匙扣也忍不住买了两款。(by故事才刚刚开始)”

票价:500元台币

开放时间:9:00-22:00


标签: 台北必去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