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互动乐园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欧洲遊记连续途中,要先插播一下上星期的台北之旅。心急是因为我要介绍世界*站的LINEFRIENDS互动乐园!(GO!)

LINEFRIENDS互动乐园在**台湾科学教育馆举行,大家可以在剑潭站坐公车或坐出租车。因为我们是懒惰的人,我们就直接坐出租车过去了。

在大门已经看见LINE的踪影了。

当天是星期五上午,排队的人不算太多。全价票NT$250~

电梯也有熊大及兔兔的样子。门口也有不同LINE朋友的展板

传说中假日会排队排到**,但我们当天可以直入但进场后人也不少。

人很多~大家都已准备就绪预备拍照,我很辛苦方找到位置拍到一些没有人在旁边的….传说中会有line朋友见面会但我们没遇到。

CONY跟BROWN在门口欢迎大家,但我*喜欢的是SALLY!她的样子真的很搞笑~天然呆~下面就是图片轰炸开始!

不同造型的FIGURE~大家都跟著摆同一个POSE去拍照!

有人想扮JAMES~(JAMES明明是我~看我一头风中散发)

熊大的样子真的很蠢!

JAMES真的很贱,**部分都是FIGURE及画作,扮其他戏的POSTER!

无限熊大~但我拍到反光~FAIL!

呕心男人疯狂摆POSE!我是龙友吗我~~~~为什么不是他帮我拍的!

第二部分有几个圆碌碌的LINE公仔头~很可爱!另外也有不同场景给大家拍照。

LINE面包店~大家想吃他们的面包吗?

展场中间有一个特大的吹气熊大!也有动画区会播LINE动画。

SALLY的正面和背面

这些画我很想带回家去装饰><

场馆内也有互动的部分就是可能利用ARCODE,在手机内储印章及看到不同的LINE朋友及相框。

(有必要那么嚣张吗?)

*后他们更化身四方果~

离开会场前可以盖章于同一日内再入场!

之后就是进入烧钱的纪念品区,但是价位太贵我真的败不下手。平均价位100港币起跳~贴纸也要HK$20,个人认为定价太高。

基本上,此展览就是让大家尽情扮CUTE拍照的地方~喜欢LINE的朋友记得要来呀!展览由即日至4月27日止。

LINEFRIENDS互动乐园

地址:**台湾科学教育馆7楼东南侧展厅(台北市士林区士商路189号)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09:00-17:00/假日09:00-18:00

展览日期:即日至2014年4月27日

票价:NT$250(全票)/NT$220(优惠票)

 

标签: 互动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