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中的静心地:阳明山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阳明山是位于台湾北部的“国家公园”,由于在大屯*山群上,阳明山天然的地质景观相当的多,不仅有*山及地热还有许多的特殊景观,象是矿床、岩层等,都是“阳明山国家公园”*重要的天然资源。

擎天岗上的主要有地毯草和假柃木都是可以当牧草的,绿绿的草加上成群的牛羊,彷彿就象是在一个无压力的地方,相当轻松自在。

小油坑、龙凤谷游憩区就象是一个自然教室,让你在课本里看不到的东西全部出现在眼前,体验大自然的奥妙及力量!竹子湖上盛开的海竽,让你彷彿就象是一个花仙子一样。禅园景观花园餐厅,在寂静的山上吃着美味自助餐,让你不只大饱口福也让你的身心灵大大放松!

“阳明山国家公园”

特殊的天然景观,美不胜收的风景,有如人间仙境!

地貌多样、生态丰富,游客、登山客都喜爱。

“阳明山国家公园”因为在*山群,不只是有着多样的地貌、景色,它还拥有了许多的天然资源,如花、动物等丰富的自然生态,都是阳明山富有的资产,不但登山客喜爱前去,每到假日、花季时也是许多游客争相前往的好去处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阳明山竹子湖路1-20号(阳明山游客中心)

电话:02-28613601

开放时间:9:00-16:30每周一及假日翌日休

参考费用:免费参观

擎天岗

绿油油的草地,望的是一整个美景,让你陶醉地随风摇摆!

在这儿,一不小心就会跟牛儿近距离接触。

擎天岗位于“阳明山国家公园”的东边,是一个熔岩阶地,地势较为平坦,在日*时代曾设立牧场来牧养牛只,现在仍能不时见到牛只漫步其间。于此也能将擎天岗周边的美景一览无疑,象是金山海岸、七星山等,都让人赞叹连连!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菁山路101巷246号

电话:02-28615404

开放时间:全日开放

参考费用:免费参观

小油坑游憩区

后*山活动的自然景观区,是天然的大教室,准备开课啰!

立正,敬礼!自然教室开始上课啦!

位于后*山活动区,神奇的地热景观——小油坑,在袅袅烟雾中,浓浓的硫磺味及不断冒出来的蒸气,让小油坑就象是披着面纱的少女既梦幻又神秘,令人想一窥究竟!若有兴致,还可以行至附近箭竹林步道观察各种*山植物。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竹子湖路69号

电话:02-28617024(小油坑游客服务站)

开放时间:9:00-16:30每周一休

参考费用:免费参观

苗榜

走入田园间,融入花草中,快来发现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径吧!

赏花之余逛得累了,来点美食犒赏自己吧!

苗榜不仅是餐厅还是一家在竹子湖占地面季*大的海芋园,花园里不只有海芋,还有许多不同品种的花朵,让你可以在赏花之余也有在田园间漫步的感觉,不仅可体验摘采海芋的乐趣,还可藉此了解如何使花期维持得更久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湖田里竹子湖路56-7号

电话:02-28615419

开放时间:10:00-21:00全年无休

参考费用:入园100元(可抵),炒鸵鸟肉300元

常青庐

山菜是阳明山上的特产,山菜翠绿鲜甜好滋味,令人吮指回味!

若是不尝点山菜,怎能说今天上了山?

脆甜的山菜,暖暖的鸡汤不仅在冬天要喝夏天更需要来一碗热汤补足流失养份的呢!店家还有提供许多的美食,象是桂花排骨等,它甜而不腻、肉质软硬适中的口感真的令人难以忘怀呀!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竹子湖63号

电话:02-28612453

开放时间:11:00-21:00年初一到初三

参考费用:丁香山苏220元、狗尾鸡汤550元

竹子湖

竹子里的湖还是湖里的竹子呢?原来是竹子波动得像湖呀!

阳明山上的观光商圈,游人必访之处。

竹子湖之所以被称作竹子湖是因为以前在这里种满了许多剑竹和孟宗竹,所以有着茂密的竹林,由于风的吹拂让竹子们就象是湖一般的波动,因而得此名。而竹子湖是阳明山上少有的观光商圈,所以也是游客们*爱的地方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阳明山国家公园”内

电话:02-28613601

开放时间:全日开放全年无休

参考费用:免费参观

龙凤谷游憩区

哇!这是课本里的自然景观耶!把拔、马麻快点带我去看看!

特殊的天然景观是这里的*大特色。

天然的景观令人啧啧称奇,还在冒泡的地热让人有着难以言喻的奇妙。阳明山之所以会被归类为“国家公园”就是有着丰富的*山天然景观,所以可千万别忘了凤凰谷里的特殊景观喔!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泉源路

电话:02-28935580(游客服务站)

开放时间:全日开放全年无休

参考费用:免费参观

禅园景观花园餐厅

怀旧的建筑,*特的美食,让人完全沉浸在浓浓好滋味中!

环境清幽、建筑复古,无处不散发禅意境。

在山脚边的禅园,看到它的入口就会发现名字叫做禅园不是没有原因的,清幽的用餐环境,复古的建筑物原来是就从日据时代就有的建筑,禅园还曾是西安事变的主角张学良被软禁的处所。让你可以在美食中回味过去的历史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区幽雅路34号

电话:02-28965700

开放时间:11:00-14:00、17:00-22:00全年无休

参考费用:自助餐假日650元

 

标签: 阳明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