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拿货餐厅:好玩又好吃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恐怕身为好吃狗都听说过重庆开了家无餐具餐厅,这家位于江北区观音桥金岗大厦二楼的拿货餐厅,主打的就是手和食物的亲密接触,装修风格走的是加勒比海风格,服务员也凸显热情周到,食物从海鲜到牛羊肉一应俱全,不少食材还是进货口,酱料也是店铺里面自己调制的,*一无二的口感让人觉得棒棒的。

来吧,我们来介绍几道特色的菜肴,豉油蟹钳,这种生蟹钳是那种晶莹剔透软软糯糯的膏状物诶!拌上豉油之后有丝丝的回甜味,应该还混有其他的香料,加上本身蟹的鲜味,佐酒来说味道很不错。

炸洋葱塔是一张来服务员就说要赶紧吃的东西,惹得时候未到真心不错,周边配套的是酸奶酱。简直太特别了,没有酸奶的酸,甜味也不是很重,**不腻人,吃起来很清爽,服务员介绍这是纯粹自家出品的。还有一道是卤水核桃,哈哈,震惊了吧,**次居然有卤核桃的说法,据说在北方比较流行,但是味道不错,值得赞一个。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