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休学创业,带着多项专利返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开始,***推出了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政亮点,允许高校学生休学创业,虽说在重庆市这样“吃螃蟹”的学生是少数,但是不少高校都有较为明晰的弹性学分制,也接到过学生休学的创业申请。

作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1级学生杨成兴算得上是*早吃“螃蟹”的学生,2011年9月大一入校,半年后认为专业不合胃口,申请转系转专业,后来又发现自己的兴趣不在学习上,于是向学校提出了休学创业的申请。

在高中的时候他就迷恋搞**,申请**,可伸缩安全笔、自动保湿节水花瓶、多功能**鞋等国家三项**,这是他中学时代与众不同之处,他自己新成立的新狼科技有限公司主打业务是环保智能花盆,基于“自动保湿节水花瓶”**开发的产品,通过特殊的花盆造型,各种植物都种植在室内,不用天天换水也能够常绿常新,现在他的产品已经走出了重庆。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