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春枫赛深秋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原来春天也可以遇见枫红!春天除了新绿与百花齐放的景色之外,还能看到层层枫红锦簇呢!位于阳明山上的台北奥万大和大梯田花卉生态农园,每年春天都有如此特别的槭叶枫情,整片山头色浓豔绿的美景相当吸睛,也吸引许多游人来访,赶紧上阳明山一睹美丽枫彩吧!

台北奥万大金黄豔红风景

台北奥万大,满园*红枫彩不用等到秋天,枫叶竟然红了!赏枫不必到国外,就在阳明山平菁街的台北奥万大,每年三至五月是*美的赏枫季,由于品种嫁接的缘故,一整片*红的槭叶林,可以在春天赏枫,当阳光撒落在金黄与豔红的槭叶上,为春天的绿意增添缤纷色彩,特殊的景致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

古典钟塔搭配红叶好浪漫

浪漫古典钟塔,欧洲庭园造景走进台北奥万大,映入眼帘的就是着名的欧洲庭园造景,入口处可见古典钟塔的浪漫情怀,而园区门口则有小矮人木偶迎客,彷彿来到童话世界。园区内有休憩木屋和碎石步道,还有许愿树、怀旧邮筒等可爱巧思,置身其中充满静谧的感受。

高处往下看尽是枫红景色

满树豔红令人沉醉

漫步枫林小道,感受悠閒放鬆除了绯红美景之外,园区内还分布包括松、樱、柏、枫的各类植物,而后山则有多条景观步道,漫步在蜿蜒的枫林小道上,举目皆可欣赏满树的豔红,让人有远离尘嚣的放鬆惬意。

真可谓满江红啊

台北奥万大可爱邮局

【台北奥万大】

★地址:台北巿士林区平菁街10巷19号

★电话:(02)2861-9862

★营业时间:平日10:00~20:00、假日09:00~22:00

台北奥万大园内造景

★交通资讯:

A.大众运输:在捷运剑潭站或捷运士林站乘坐303公车至「下过溪站」下车,步行约三分钟即可到达。

B.开车路线:

1.由故宫往上,过明德乐园的红绿灯左转至善路三段71巷,往阳明山方向走,中间接平菁街。

2.仰德大道往阳明山走到麦当劳右转菁山路(例假日仰德大道交通管制),赏枫园就位于平菁街10巷内。

美丽的槭叶*红

大梯田花卉生态农园,看见缤纷春色近年因为绣球花季爆红的大梯田花卉生态农园,也有美丽的槭叶和往下垂的羽毛枫可欣赏喔!大梯田花卉生态农园可说是竹子湖中*幽静的世外桃源,隐身在城市角落,四季各有不同的繁花盛开,令人心旷神怡。

农场内的小风景

现在的季节除了有美丽的海芋盛放之外,还有*特的枫红景致,能体验春天赏枫的特殊风情,农园内还有日式造景石灯笼和小池塘,走累了也可到农场内的座位区喝饮料或咖啡休憩一下,享受自然微风的畅快。

橘红一片好梦幻

农园内的中餐是无菜单式的农家菜,以山上出产的时令青菜为主,可依人数跟预算做搭配,由于用餐区座位有限,所以需事先预约,另外也有咖啡与花茶,入园费100元可抵消费,不足的部分才需补差额。

标签: 阳明山春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