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让人心动的美食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位

美食:格子Q(焦糖抹茶,蔓越莓多酚)

地点:辅大夜市,饶河街夜市麦格问

价*:NT35-40

简评:吃后惊为天人!看样子很像松饼,但因为是纯用牛奶制造,并不加上一滴水,口感**是**不同,不是松饼的松化,而是外皮有点脆,内里像麻糬一样QQ的感觉,口感非常好,甜度也十分适中,味道清新天然,而且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个人*喜欢的是焦糖抹茶和店家**的蔓越莓多酚。

第二位

美食:雪王冰淇淋(西瓜,玉米,茉莉香片)

地点:台北武昌街一段65号(西门町周边)

价*:NT65-115

简评:有73种口味可供选择,从热门的水果,到茶香,蔬菜至咸味的猪脚,当归等口味都有。冰淇淋用真材实料做成,西瓜味可味到水果纤维和种子,玉米味可吃到一粒粒玉米,并不会太甜,感觉就像吃意大利的GELATO一样,非常值得**!

第三位

美食:明太子爆浆玉子烧

地点:饶河街夜市玉子烧

价*:NT65

简评:蛋煎得非常嫩滑,呈美丽的金黄色,配上滑溜又鲜美的明太子,再加上玉米及*腿等配料,入口有种溶化的感觉,而且色彩鲜艳,卖相吸引,色香味全!

第四位

美食:三星葱鸡腿烧

地点:辅大夜市斗鸡鸡腿烧

价*:NT55

简评:是辅大其中一种必吃美食,很多时候都会看到一条长长的队。三星葱口味清新,再配上烧得热辣辣又香喷喷的鸡肉,香而不腻,实在令人难忘!

第五位

美食:糖渍嫩羌香肠

地点:平溪故事香肠

价*:NT40

简评:香肠烤得非常香喷喷,肉质肥中带瘦,口感很好,因为涂上一层蜜糖,味道甜甜的,而中间夹着微酸的嫩羌,清新又特别,跟一般的香肠有种截然不同的*特感觉,十分推介一试!

第六位

美食:仙草爱玉冰

地点:通化夜市爱玉之梦游仙草

价*:NT50

简评:夏天消暑佳品!仙草和爱玉口感QQ又滑滑的,入口清爽怡人,甜度也很适中,非常好吃!

第七位

美食:沙茶香肠

地点:通化夜市红花桂花香肠

价*:NT40

简评:香肠烤得热烘烘,散发出来的香味,还没放进口里已令人垂涎三尺了,沙茶的风味*特,跟香肠非常搭配,肉质肥瘦适中,口感很好。

第八位

美食:龙虾沙律手卷配百香沙律酱

地点:饶河街夜市,通化夜市极手卷

价*:NT50

简评:用上大量蔬菜配合龙虾沙律,用料非常丰富,卖相色彩缤纷,加上百香沙酱更显味道清新,份量又足,是CP值十分高的美食,很值得推介。

第九位

美食:香蕉花生巧克力可丽饼

地点:宁夏夜市阿诺可丽饼

价*:NT55

简评:虽然用料不及圣代丰富,但还是同样香甜可口,巧克力酱加花生酱份外香甜,香蕉用料又多,虽然生意不及师大总店,但胜在不用排队。

第十位

美食:炸饭团

地点:辅大夜市金大丸炸饭团

价*:NT35

简评:饭团外皮香脆,内里的饭粒软滑饱满,配上招牌的蜂蜜芥末酱,非常滋味!

第十一位

美食:杏仁茶椪饼

地点:平溪古早味面茶

价*:NT55

简评:杏仁味道又浓又香,杏仁茶非常滑溜,再加上浸得软软的椪饼,风味和味道都很难忘。

第十二位

美食:德国猪手

地点:宁夏夜市

价*:NT80

简评:猪手烤得*候正好,肉质鲜美且嫩,为了方便客人进食,把猪手切成小块,容易入口

第十三位

美食:烧麻糬

地点:宁夏夜市

价*:NT40

简评:麻糬QQ的,沾满了黑芝麻,又香又滑又好吃,有点像广东的擂沙汤丸。本来想点麻糬冰,但总觉得两者不太配搭,不过喜欢新口味的朋友不妨试试。

第十四位

美食:营养三明治

地点:基隆庙口小吃

价*:NT55

简评:面包炸得又香又脆,配合黄瓜,鲁蛋,蕃茄,*腿得丰富配料,卖相吸引,味道也很清新。

第十五位

美食:圆圆烧

地点:饶河街夜市福岛圆圆烧

价*:NT55

简评:感觉有点像大阪烧,但口感更实在,而且烧香喷喷的,一咬下去,能吃到鸡蛋,*腿等用料,还有木鱼和沙律酱,有很浓厚的和式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