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死人的淡水日落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九份有客运可以直接回到台北的忠孝路,这次台湾之行自从在合欢山日出后我们俩日就得上了一个病:“公交瞌睡症候群”,尽管前面坐了两个香港的帅哥,我们还是抵不过瞌睡虫的攻击,不到十分钟就睡过了,我mp3里只有五*,我从来没一次听完,每次睡来都听着重复了的歌。

到了忠孝路坐捷运(淡水线)到淡水,原本计划是看日落的,可到了客栈太阳已经开始落山了,我们还是尽管在赶。在车上时已经开始失望了,我们与日落无缘了,走进广场我的希望又升起来了,虽然看不到日落,但前方的红霞重新燃起了我的斗志。我跨过铁链跑上河边栈道上,看着那抹还未退去的晚霞发呆,好美!

老天对我还真不错,天空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颜色的层次,这比日落更美。

淡水情人桥

淡水曾经是台湾一个大港,后因河道日渐淤浅、大型船舶出入不便,加上铁路之便,终而取代淡水的位置。

如今码头停满了小油艇。

听微博上的朋友说这家是很有名,有朋友去过吗?

走近情人桥,桥上霓虹灯的变化浪漫温馨。

相对情人桥上我更喜欢停留在栈道上,木板在脚本下的感觉很踏实。

我俩的台湾行,一路欢乐一路不舍。

从傍晚到入夜,已经忘了时间,这里真的很美,虽然肚子有点饿但眼前的景色确实不舍离去。R**拍下我正在帮她的机子调快门

我教R**玩发光字,她玩上瘾拍了好多张。

晚上这里温度降很多也很大风,头发吹倒在一边,有人打起大伞挡风。

桥上桥下周边风景

在这等大风的天气下,我们不打算横跨情人桥,坐船是个不错的选择。远远就看到有船,询问之后还可以用悠游卡,到码头看到停着两艘快艇,当时我们认为我们的船还没开过来,就先在感应器上付*,“BI“一下看到收了我们每人60块,这在台湾是相当昂贵的交通费用,我俩先互相看了看坐在一边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是坐这台快艇吗”“是啊”哦,怪不得,原来是快艇啊,那60块还说得过去。

我们蹦了上船,当然不要坐里面,我们要在外面接受海浪的洗礼。

工作人员也没赶我们进去的意思,我们就在外面感觉风浪。

看看图片就知道当然有多快多欢乐了吧,船身每次抛起我俩都笑不停口,旁边的工作人员都笑了,应该是在笑我们吧。

一正常人走向疯狂的过程。

20分钟左右吧,我们到了河的对岸,向工作人员挥手道别,其实人家也没有道别的意思,只是我们一厢情愿跟人家挥手而已。60块太值了,爽!!

淡水老街没什么好逛的,不一会我们就决定回客栈的夜市,客栈就在夜市两旁。

这是淡水站出口处,这只是右手边的小门,大门在左手边,宏伟啊!堪比我们的东站。

(左上)再吃了起司马铃薯NT:65块/盒我喜欢吃综合口味的,金桔柠檬一定要喝NT:20块/怀。

(左下)市夜

(右上)这个也要吃红豆和奶油饼NT:20块/个。

(右下)很多人来台一定要吃的*无霸霜淇淋,夜市其他。

台湾的水果一定不能放过NT:100块/4盒,才25块一盒。特别是莲雾一定要吃,要狂吃,回来就找不到哪里有吃了。各种维生素,有吃莲雾清肺*之说。

台北有一家面包烘培店(叫达人手感烘培),据说台湾人气偶像小S是股东,她家的面包品种新颖,有各种酒味的,水果味的,巧克力味的,在国内从没见过,而且还有一个特点,大,很大!很好吃,一个人吃完了一个。里面不可以拍照,面包新鲜出炉堆在桌子上,试吃的盒子就摆在旁边,随便试吃,喜欢哪个口味再选。光试吃就可以填饱肚子了,但你会因为太好吃禁不住买几个回家。

R**说想吃薯条,我们在旁边的便利店又捧回一堆零食,那晚就解决了一大半。客栈有冰霜,明天有冰可乐和冰柠檬茶喝

标签: 淡水日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