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优格飨宴   夏天呷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典型夏季气候闷热潮湿,这时何不来份健康养生的水果优格飨宴。

一向以健康养生自居的伴手礼名店台南韩金婆婆豆腐酪,自五月推出水果优格,共有芒果、百香果、香蕉、草莓等口味。韩金婆婆豆腐酪老闆娘说,注重食品安全是做为餐饮服务业的*重要件,因此在夏季推出健康养生饮品水果优格,要让消费者能食得健康、喝得安心。

消费者除了能在赤崁门市享用韩金婆婆新推出的水果优格之外,千层水果雪花冰、冰淇淋、红豆牛奶霜、招牌雪花双享冰也都是夏天沁凉畅快的冰品。招牌雪花双享冰系列,为千层水果雪花冰搭配豆腐酪。芒果、草莓、桑椹、抹茶、香蕉等五种口味任选的雪花冰,再加上任选的豆腐酪口味,消费者在闷热潮湿的夏季大口品嚐,享受全身清凉的**。

现场品嚐完雪花冰的朋友,还有嚐起来清爽不腻口的豆腐奶酪可以带回家。虽然端午节呷粽子已经是地方传统习俗,呷完粽子之后,不妨来颗清爽滑嫩的豆腐酪解解腻,热量不高的豆腐酪也能成为年节送礼的宠儿。

 

标签: 夏天呷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